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是一個很很很平凡的人 正因為平凡所以想把每一日平凡的一天都記下.. 讓以後可能患上老人痴呆的自己都記得... 我相信睛天是活在彼此的心里

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在畢業旅行回來都有少少一段時間 一直想好好整理在過去1個半月的經歷

由於記憶力既關係 最近的開始吧

去菲律賓 已經是第二遍 這次有一點不同 我去學習喔~~(好像沒那麼罪惡)

DAY 1 這次我們是乘搭CEBU PACIFIC 是廉航沒錯! 但這個廉航很特別的是會在機上問問題 答中有獎哦~ (沒錯我中了~~~咳咳)



係菲國一定對GREENWICH 不陌生,因為它跟香港的M記,KFC 是外賣首選, 只可惜香港沒有,...
在GREENWICH一定要吃這個7 CHEESE PIZZA 沒錯是 SEVEN CHEESES 一想起卡路里就想暈倒,,,,,

其實第一天我們也沒有多做什麼, 逛逛AYALA, 但是如果想去PH的朋友, 把你的時間放在SM MALL 會比較划算, AYALA 可以跳過了,沒什麼特別東西. 




以上真的要介紹一下, 面一樣大的BURGER 沒誇張真的是這樣大,
這個是水牛城雞翼 脆脆的沒有油味感, 汁 香香甜甜 要安可安可!!
那餐廳可以推介叫casa verde restaurant
是在AYALA LEVEL3 G303 

想一想我們在PH 除了吃韓國菜那天全都是PASTA PIZZA CHICKEN BLA  BLA BLA...


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